股价暴跌85% 辉山乳业相关公司受牵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辉山乳业深陷股价暴跌与债务困境,公司董事长杨凯能否走出危机备受关注。(互联网)
辉山乳业深陷股价暴跌与债务困境,公司董事长杨凯能否走出危机备受关注。(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在香港上市的中国辉山乳业上周五在毫无预警下暴跌约85%,市值蒸发约40亿美元(56亿新元),该公司无限期停牌后,却迟迟不见上市公司澄清公告,反而扯出巨额债务传闻,与其相关的公司亦遭受牵连。


据路透社报道,因市场传言辉山乳业大股东挪用上市公司逾30亿元(人民币,下同,6亿新元)资金投资房地产,资金无法回收,辉山乳业上周五早盘跌幅多达近九成,中午该公司紧急停牌。


之后,网易引述该公司董事长杨凯在电话采访中的讲话报道称,有关辉山乳业最大股东挪用30亿元现金投资大陆房产传言不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