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李嘉诚”11亿英镑收购伦敦利德贺大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德贺大楼共46层,由6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和零售楼组成,已全数出租。(法新社)
利德贺大楼共46层,由6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和零售楼组成,已全数出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有“重庆李嘉诚”之称的中国房地产大亨张松桥进一步扩展海外收购版图,旗下在港上市公司中渝置地正式宣布以11.35亿英镑(约20.5亿新元)收购伦敦利德贺大楼全部股权。这相信是中企在英国房地产市场最大的收购交易之一。


中渝置地前晚发布公告宣布上述消息,并形容利德贺大楼(Leadenhall Building)是伦敦主要金融区“标志性获奖大厦”,该收购符合集团投资全球发达城市物业的策略。中渝置地这项收购交易消息今年3月已传出,但当时未经股东大会通过。


公告说,利德贺大楼共46层,由61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和零售楼组成,已全数出租,租户包括国际保险公司、金融机构、科技和专业服务企业,每年租金收入约4020万英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