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席姜洋: 证监会鼓励“带路”沿线企业发熊猫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表示,除了发行熊猫债,即境外机构在中国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中方也将以原油、铁矿石为突破口,逐步引入境外投资者参与国内特定品种期货交易。


(北京综合讯)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昨天表示,未来将鼓励符合条件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发行熊猫债(境外机构在中国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并以原油、铁矿石为突破口,逐步引入境外投资者参与国内特定品种期货交易。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姜洋昨天出席“中投论坛2017暨‘一带一路’与跨境投资CEO峰会”。他在题为《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助推“一带一路”建设》的演讲中表示,证监会将继续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方向,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完善基础性制度,大力推进依法、全面、从严监管,努力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开展全方位合作的过程中,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