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助中国资本市场融入全球 A股“入摩”将迎来百亿美元资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分析师指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决定纳入A股不仅提升了中国金融系统的可信度,加速人民币国际化,也可以让专注新兴市场的投资者和寻求布局中国市场的全球投资者获得更便利的投资渠道,并带动新的资本流入。


中国A股明年将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国资本市场融入全球金融体系又迈进了一步。此前,因投资者对中国市场的开放度和透明度仍有担忧,自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于2014年首次宣布将考虑纳入A股以来,中国已连续三次被拒于此基准指数门外。


分析师指出,MSCI的最终决定不仅提升了中国金融系统的可信度,加速人民币国际化,也可以让专注新兴市场的投资者和寻求布局中国市场的全球投资者获得更便利的投资渠道,并带动新的资本流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