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金服副总裁 杨恒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破冰探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38岁的杨恒认为他与同代人的特点,是怀抱理想,敢于不顾一切的为理想付出。(中新社)
 今年38岁的杨恒认为他与同代人的特点,是怀抱理想,敢于不顾一切的为理想付出。(中新社)

字体大小:


一提到金融行业,人们常与其高风险挂钩,而在互联网的触角探向金融行业之际,巨大的市场空间及其本身所存在的风险性,却刺激着富有冒险精神的开拓者去开疆扩土。现任麦子金服副总裁的杨恒,便是这样一位富有着挑战精神的年轻高管,在刚起步的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中破冰前行。


从离经叛道到爆发潜力
1979年,杨恒出生在重庆。自儿时起他便有着与其他孩子不一样的主见,不错的成绩加上离经叛道的性格,令老师又爱又恨。“小时候性格就很独立,不服管。小学时候自己买衣服,后来选学校、选专业,很多大事都是自己做决定。”杨恒说。


从小就有“将军梦”的他,初中时便意识到和平年代的将军生涯并不能满足内心的挑战欲,而俗话说“商场如战场”,从商的理想就此在他的心中萌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