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收购德国哈恩机场 股权交割圆满完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来自海航集团的消息,德国当地时间8月9日,海航集团收购德国法兰克福哈恩机场(以下简称哈恩机场)82.5%股权的交易正式交割,双方在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进行了交割公证,表明哈恩机场项目正式成功落地,收购价格为1510万欧元(2414万新元)。


据中新社报道,2016年9月,莱茵兰—普法尔茨州政府对哈恩机场股权发布公告进行全球招标。海航集团经过多番竞标角逐,在今年3月1日正式签署协议,成功收购莱茵兰—普法尔茨州政府在该机场82.5%的股权。随后的时间里,交易双方在中欧两地完成多轮审批操作,主要包括欧盟反垄断审查、德国国会交割审批、德国AWV安全性审批等。


哈恩机场位于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距离黑森州最大的城市法兰克福125公里,目前有客运和货运共七家航空公司在哈恩机场拥有固定航线,其中瑞安航空将其设为欧洲大陆唯一的客运基地机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