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智囊:双方互补性强 深圳可与新加坡加强多领域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为凯德置地在华南地区的首个综合商业体项目,深圳来福士广场的概念图。(网络图)
图为凯德置地在华南地区的首个综合商业体项目,深圳来福士广场的概念图。(网络图)

字体大小:

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思康表示,深圳与新加坡可在多方面加强合作,双方在金融、贸易、航运及城市治理等领域,都有很强的合作互补性。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丝路沿线传媒价值链创新发展峰会”本月1日在深圳举行。吴思康在峰会期间接受深圳卫视采访时指出,新加坡是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很多想要投资东南亚“一带一路”项目的中国公司,在投资该区域内国家的项目之前,都会到新加坡设立分公司、发行债券、贷款或是与其他公司合资。


吴思康指出,深圳的企业应该借助新加坡的全球金融中心、航运中心作为重要基地,利用新加坡这个东南亚的桥头堡和枢纽,来辐射、开拓东南亚其他国家的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