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积约等于半个足球场 星巴克全球最大咖啡烘焙工坊 今天在上海开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海星巴克咖啡烘焙工坊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向外界展示其精致的装修与梦幻色彩。(路透社)
上海星巴克咖啡烘焙工坊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向外界展示其精致的装修与梦幻色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总面积2700平方米——大约等于半个足球场,全球最大的星巴克咖啡烘焙工坊(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今天将在上海正式开业。


2014年,星巴克在品牌发源地西雅图开设了当时全球最大的一家星巴克旗舰店,总面积1394平方米;而进驻南京西路商圈太古汇的这家星巴克咖啡烘焙工坊,面积比西雅图的本店大一倍。顾客可以在店内观看咖啡豆烘焙,品尝高端调制咖啡,并使用星巴克的增强现实(AR)数码应用程序与咖啡店互动。


这也是星巴克烘焙工坊的第一家海外分店。此前,星巴克曾表示计划在纽约、东京和意大利开设咖啡烘焙工坊,但由于较高的建设成本和选址方面的困难,这方面工作进展缓慢。如今,星巴克注押中国富裕的消费者,以抵消这个咖啡连锁王国在全球其他地方销售增长乏力的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