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政策不会允许大涨大降 中国楼市明年料以平稳为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分析师预计,明年中国楼市会以平稳为基准,但中部城市、三四线城市等房价预料还会继续攀升。(中新社)
分析师预计,明年中国楼市会以平稳为基准,但中部城市、三四线城市等房价预料还会继续攀升。(中新社)

字体大小: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也告诉《每日经济新闻》,明年楼市将以“平稳”为基准,市场的过冷或过热、房价的大幅上涨或下降都不被政策所允许,长效机制的建立有望取得实质性进展,未来几年内也将有一系列重大政策出台。


中国楼市今年出现空前调控力度,一线城市房价得到了有效遏制,涨幅连续14个月回落。分析师预计,明年中国楼市会以平稳为基准,料不会出现大幅上涨或下降的情况,但也可能出现“前冷后热”的特征,中部城市、三四线城市等房价预料还会继续攀升,在整体住宅交易规模中扮演托底的效应。


另一方面,租赁市场会是明年楼市调控的重点工作之一,政府不仅会增加供应,而且也可能出台更多租赁贷款政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