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壮大 跨国车企与自主品牌“联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壮大和自主品牌的崛起,跨国车企纷纷与本土品牌联姻。


据《经济参考报》昨日的报道,2017年就有多起跨国车企与自主品牌的合资事件,例如雷诺、大众、福特、奔驰等著名跨国车企,都与中国的江淮、众泰、北汽等本土企业“联姻”,而新能源车是中外车企合作的主要内容。


报道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月至11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皆超过60万辆,同比增长分别达到49.7%和51.4%。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为53.2万辆和50.4万辆,同比增长达到56.6%和59.4%。中汽协副秘书长叶盛基表示,按照这样的速度,去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有可能突破70万辆大关,新能源汽车已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战略重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