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三线城市房地产政策或“松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8年开年伊始,中国兰州、南京、合肥等二三线城市购房政策出现了局部的松动和微调,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舆论揣测,2018年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有可能“松绑”,楼市或出现反弹。


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在接受《中国新闻周刊》采访时分析认为,“如今中央的意图是因域施策,分类调控,将权力下放,以中央统一部署为前提,各地采取相应措施。在楼市下行、市场特征多样的背景下,我认为该类政策的出台是在情理之中的。”


2018年元旦刚过不久,兰州市房产局等部门规定,自1月8日起,购房者在购买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等地住房时不再要求提供社保和纳税证明,同时取消西固区、九州开发区、高坪偏远区域的住房限购政策。不久后,限购“松绑”的风潮蔓延至南京等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