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违规填海破坏生态 海花岛面临停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海花岛项目共投资了337亿元。(互联网)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海花岛项目共投资了337亿元。(互联网)

字体大小:

许家印在海南岛投资1600亿(人民币,下同,337亿新元)开发的人工旅游岛海花岛项目,据报道已经受到生态监管风暴波及而可能面临停工。


据大摩财经的报道,近日海南省儋州市下达紧急通知,对违规填海项目要求自1月5日起实施“双暂停”(暂停建设、暂停营业),即在建项目一律暂停建设,涉及的房地产销售宣传全部暂停。这意味着,一旦儋州市落实了双暂停政策之后,海花岛将会进入停工状态。


公开资料显示,海花岛位于海南省儋州市,该项目总投资1600亿元,拥有12000亩超大体量,是一个高端旅游休闲度假岛。2015年11月,海花岛项目正式问世,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其非常重视,曾表示“下半辈子就在这里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