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临时接管 安邦海外大量物业受房地产买家关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中国政府临时接管安邦集团,房地产买家正在关注该公司全球收购狂潮阶段在纽约、加州等地买下的大量物业。


跟它的中国同伴海航集团一样,安邦过去几年里斥资上百亿美元大肆收购,包括三年前以创纪录19.5亿美元拿下的曼哈顿华尔道夫酒店,以及在旧金山、芝加哥和纽约拥有产业的高端酒店业主Strategic Hotels & Resorts。其他项目包括纽约第五大道717号的办公楼,这栋26层的办公大楼是安邦美国总部所在地。


据彭博社报道,Robert W. Baird & Co.高级研究分析师贝尔里萨里欧(Michael Bellisario)认为,Strategic资产,会有很多非常感兴趣并且资金充裕的买家,部分买家会关注单个资产或单个市场,也有些可能对整个投资组合感兴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