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 一线城市部分银行 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一线城市春节过后,部分城市的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据《证券日报》报道,记者走访北京11家银行后发现,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上浮5%;有三家银行表示最低上浮10%,三家银行表示最低上浮20%;一家银行表示最低上浮30%;一家银行表示通常批准的是上浮5%,优质客户最低可获批基准利率。


利率最低上调5%至20%
报道也称,不完全统计显示,春节过后,包括河北、安徽、广东、江苏等省份的多个地区首套房贷款利率有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多个重点城市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上浮5%至20%,国有大行上浮相对较少,股份制银行上浮偏多。另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报道,经济参考报与厦门大学宏观经济研究中心昨日联合发布百位经济学家“2018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问卷调查”结果显示,51%的专家认为“房地产价格泡沫严重,存在较大的金融风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