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逾517亿元创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房地产咨询公司高力国际的数据显示,中国去年的海外房地产投资高达395亿元(美元,下同,517.37亿新元),创历史新高,较前年增长8%。新加坡去年是中国投资者在东南亚和南亚最青睐的投资目的地,吸引21亿元投资额,占比高达84%。


新加坡是中国投资者最青睐投资目的地
《证券日报》昨天引述高力国际的研究结果报道,中国去年对东南亚和南亚的房地产投资达25亿元,是前年的四倍,创下历史次高,仅次于2013年的41亿元。其中,新加坡是中国投资者最青睐的投资目的地;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则分列第二和第三位,投资额分别为2.46亿元和1.69亿元。


报道引述莱坊新加坡研究与咨询部门主管陈姳潓说,从2017年5月起,新加坡集体销售市场热度迅速上升,共达成25笔集体销售交易,销售额达79亿新元。在此前两个季度,未售出库存也仅为1万7500套,创历史新低;房地产开发商争相补充土地储备,使价格高于预期,进一步加剧投资销售的波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