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地产”价涨 更多北京居民选买“特大城市周边”墓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近年来的墓地售价不断攀升,一些“特大城市周边”概念墓在陵园经营者的“性价比高”推销下,更是“异军突起”,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居民的选择。


据新华社报道,在河北省内,不少经营性公墓将购买人群锁定在北京居民。以河北省境内的灵山宝塔陵园为例,其位于河北省三河市,与北京东部地区交接,一名姓王销售人员透露,墓园内80%以上的客户来自北京。该陵园双穴墓价格最低的是0.7平方米的卧碑墓,售价在1万6800元(人民币,下同,3500新元),售价最高的墓穴价格在6万至8万元,此外也提供定制的高端墓穴销售服务。


报道称,“特大城市周边”概念墓的热销,在互联网上同样有所体现。在“北京陵园网”的“快速找墓”页面里,不仅有京郊专区,还有个带有红色“H(热销)”字样的“北京周边”专区,“北京周边”概念颇为火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