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创业家登上福布斯亚洲“30 Under 30”榜

(顺时针,左上图起)吴承翰、郭修瑞、林恩宇、黎常文、陈伟文、陈思华、陈建豪、Joel Tan。(档案照)
(顺时针,左上图起)吴承翰、郭修瑞、林恩宇、黎常文、陈伟文、陈思华、陈建豪、Joel Tan。(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福布斯》(Forbes)首届“30 Under 30 Asia”(亚洲30岁以下最具潜力的30名杰出人士)排行榜出炉,登榜的新加坡年轻企业家包括本地拍卖网Carousell的联合创办人吴承翰(27岁)和郭修瑞(28岁)、网络服饰店Love,Bonito联合创办人林恩宇(28岁)、物流公司Ninja Logistics创办人黎常文(28岁)。

其他上榜的新加坡人包括艺名“Gentle Bones”的21岁男歌手Joel Tan、YouTube红星陈建豪(Jianhao Tan,22岁)、Night Owl Cinematics夫妻档陈伟文(27岁)和陈思华(28岁)等。

榜上有名的还包括一些在新加坡创业的年轻企业家,例如风险投资机构SoGal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孙伊晴(Pocket Sun,24岁)。

本届亚洲“30 Under 30”共选出亚洲的十个领域,包括艺术、制造业和能源、娱乐和体育、消费科技、金融和创投、企业科技、媒体和营销、医疗和科学、社会创业、零售和电子商务的300名年轻创业家、领袖和创新者。

评委包括本地导演陈哲艺、国际影星杨紫琼等。

欲看“30 Under 30 Asia”的完整名单,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