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隔夜股市小幅收高。道琼斯工商指数上涨0.1%,纳斯达克指数上扬0.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

亚洲股市昨日交投淡静,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全日微涨0.33%或9.24点,收报2850.43点。

今天开盘后可关注的股票有:

1. 澳洲集团(Ausgroup)昨天闭市后发布盈利预警,预计截至6月底的第四季集团业绩将会面对净亏损。该公司表示,码头和海事业务的商业化持续延期带来显著打击,同时投入石油与天然气领域探油与生产活动的资本进一步被削减,也对新加坡制造业带来影响,公司将会减少本地的制造业务并且脱售相关资产。

2. 三达控股(Santak)在昨日闭市后发布盈利预警,预计截至6月底的上财年全年集团业绩会面对比前一年更大的亏损,这是因为上财年的营收大幅减少、中国无锡的营运面对亏损,以及集团业务正在进行重组。集团将在本月底之前公布业绩,届时将会进一步说明亏损详情。

3. 谢美丽控股公司(Mary Chia Holdings)今早开市前披露,集团上周收到日本公司Slim Beauty House(SBH)发出的仲裁通知。SBH与谢美丽子公司Mary Chia Beauty and Slimming Specialist去年4月宣布将联营设立一个美容与瘦身中心,但今年5月便决定终止联营,并索偿481万元。公司认为对方提出的要求缺乏依据,已任命律师处理这起纠纷。

4. 遨拓海事(Otto Marine)掌控股东对公司提出收购和除牌的献议书昨天已寄出,有意接受的股东需在9月30日下午5时30分之前回应。遨拓海事大股东兼执行主席丘志肖设立的海洋国际资本公司(Ocean International Capital Limited)今年6月向遨拓海事提出收购献议,献议收购价是每股0.32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