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逸松9月出任新加坡报业控股执行总裁

伍逸松是在2016年加入报业控股董事会担任独立董事,并是董事会风险委员会成员。(档案照)
伍逸松是在2016年加入报业控股董事会担任独立董事,并是董事会风险委员会成员。(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董事会宣布,集团独立董事伍逸松(55岁)今年7月1日起出任集团执行董事,并将在9月1日接替退休的陈庆鏻(64岁),担任新加坡报业控股执行总裁。

而报业控股副执行长兼报业控股电台主席丹尼尔(Patrick Daniel,63岁)也将于9月1日退休,他之后会担任部分时间顾问,协助新总裁处理子公司和一些项目事宜。

44岁的副执行长陈康威将继续担任这个职务,兼管英文、马来文及淡米尔文媒体集团与华文媒体集团。

伍逸松是在去年加入报业控股董事会担任独立董事,并是董事会风险委员会成员。

伍逸松曾在新加坡武装部队任职28年,曾任武装部队三军总长职务,过后加入淡马锡控股领导能源和资源集团。他在2011年加入海皇轮船(NOL)担任总裁,法国达飞轮船(CMA CGM)去年6月收购海皇后,伍逸松卸下总裁职位,担任特别顾问。

伍逸松也是新加坡理工大学(SIT)校董会主席,曾担任星狮集团(Fraser & Neave)和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董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