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隔夜股市大多横摆,道琼斯打破四连跌的颓势,微涨0.07%,标普500指数也微涨0.03%,至于纳斯达克指数则下滑0.29%。

本地今天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趋势线(Trendlines)今早宣布跟拜耳作物科学(Bayer CropScience )设立的基金将成立一家新公司,对保护农作物进行研究,目的是发现和开发全新和亲环境的害虫管理平台。

*辉联集团(Vibrant)今早表示,有关它透过协议安排(Scheme of Arrangement)全面收购澳大利亚上市煤生产商宝金能源国际控股(Blackgold International Holdings)一事,后者已经在一项会议上得到大多数股东通过相关决议。宝金能源接下来将向法庭提出申请,一旦收购安排生效,宝金能源股东将在7月13日获得每股4.5澳分的现金。

*豪利控股(Oxley Holdings)今早宣布已在本月23日完成两个票据的定价。其中一个是总额5500万美元的票据,另一个总额1亿美元的票据,这两个票据的票息率都是6.375%,在2021年4月21日到期。

*吉宝集团旗下的置业中国(Keppel Land China)与首峰资金管理(Alpha Investment)以5亿2500万美元(约7亿3000万元)联手收购上海一座综合项目股权。这个综合项目是虹口SOHO,集办公楼和零售空间于一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