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仁生集团任命新总裁

余仁生总裁余义明(左)宣布今年10月卸任,由集团营运总裁梅明恭(右)接棒。(余仁生提供)
余仁生总裁余义明(左)宣布今年10月卸任,由集团营运总裁梅明恭(右)接棒。(余仁生提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本地中药行余仁生(Eu Yan Sang)总裁余义明在古稀之年宣布卸任,集团营运总裁梅明恭10月1日起接棒。

余仁生今天宣布,集团本月已任命56岁的梅明恭为候任总裁。今年10月就满70岁的余义明,届时会转任集团非执行主席。现任集团主席、余义明堂弟余义生则留任董事会成员。

梅明恭今年3月刚加入余仁生,此前先后在飞利浦电器和亚太酿酒厂等跨国公司担任市场部和管理层职务。加入余仁生前,他是服饰品牌Levi Strauss亚太区总裁。

余义明今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集团三年前就考虑吸纳梅明恭为董事会成员,后来由于展开私有化工作而搁置。梅明恭加入集团时间虽短,但表现亮眼,得到董事会一致认可。他期待梅明恭把跨国公司的管理经验带入余仁生这个老字号,协助集团拓展区域版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