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机构黄志祥兄弟蝉联新加坡首富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福布斯》杂志今早发布最新的新加坡富豪榜,掌控房地产发展商远东机构(Far East Organization)的黄志祥和黄志达兄弟,以约94亿美元身家,连续八年蝉联新加坡首富。

排名第二的则是面簿联合创办人萨维林(Eduardo Saverin),身家约93亿美元。

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则分别为亚洲最大油漆制造商“立时集团”(Nipsea)创办人吴清亮,以及城市发展(CDL)执行主席郭令明及家族,他们的身家分别为78亿美元和71亿美元。

其他列入新加坡十大富豪的还包括邱德拔家族。大华银行黄祖耀及其家族、掌控邦典置地集团(Pontiac Land Group)的郭良耿家族、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主席郭孔丰、皇家兄弟(Royal Brothers)集团创办人之一的拉吉库玛(Raj Kumar)及其家族。以及“薄饼王”魏成辉。

《福布斯》指出,虽然我国经济放缓,新加坡50大富豪总身家比去年仍增加11%,达到1046亿美元。近三分之二的富豪财富也增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