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油气业的低潮所冲击 毅之安将停盘

(档案照片)
(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又一家海事与岸外服务公司受到油气业的低潮所冲击,曾经备受分析师看好的毅之安(Ezion)今早在发布业绩后,宣布该公司将停牌。

该集团截至6月底的第二季转盈为亏,蒙受257万美元亏损,营收下跌19.5%至6738万美元。

该集团上半年同样转盈为亏,蒙受1530万美元,营收下跌18%至1亿3598万元。

集团发布给股东的信件中表示,集团的业绩反映了它所面对的艰难的上半年。不过,随着公司作出努力,在市场最终复苏时,它将会成为自行推动服务钻油台的行业领先企业。

此外,管理层也将重组,以在当前的环境中提供更好的监督。集团面对的挑战给集团的现金流带来许多挑战,而这些挑战若持续,将威胁到集团业务的基本可维持性。

集团目前正跟利益相关者讨论融资选择,讨论结果将影响集团是否能够在当前危机中生存和在恢复时是否更加壮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