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股市周四隔夜收低,这是因为投资人为今年可能第三次加息作准备,且美国下令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道琼斯工商指数收低0.24%,标普500指数跌0.3%,纳斯达克指数跌0.52%。

本地股市昨日波动不大,闭市报3213.82点,跌4.25点或0.13%。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1. 凯德商务产业信托(CapitaLand Commercial Trust)出资20亿9400万元收购亚洲广场第二大厦(Asia Square Tower 2)。

卖方是美国私募股权公司贝莱德(BlackRock)旗下基金。这也是今年以来本地独栋大楼交易额最高的项目。

凯德商务产业信托管理公司昨天发文告指出,收购价为每平方英尺2689元。

为了筹集收购资金,凯德商务产业信托将发行附加股筹集7亿元,并向银行借贷11亿2000万元。

另外,该信托也会动用脱售乔治街一号(One George Street)办公楼(50%股权)、金鞋停车场(Golden Shoe Car Park)和Wilkie Edge大厦的收益,这笔款项约3亿4010万元。

2.中华食品工业(Sino Grandness)闭市后宣布,它与深圳市微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Wechat Food)签订协议,在微信食品新推出的分销网络——“物联网—云平台”,包括在分布中国各地的自动贩卖机,分销它的Garden Fresh品牌饮料产品。

3.达阔水技术(Darco)连同基础建设项目发展公司InfraCo Asia争取到越南首个设计、建筑、持有和营运(DBOO)项目,总值5000万元。这个项目由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协调及牵线。

项目涵盖四个社区水处理计划,目标是为当地50万名居民提供6万2000立方米的干净用水。总投资额约为5000万元,为期50年。

4.随着辉盛国际集团(Frasers Hospitality Group)在德国柏林的辉盛凯贝丽酒店式公寓(Capri by Fraser)开幕,集团计划在接下来四年里,多建造12个凯贝丽品牌项目。

这是凯贝丽品牌在德国的第二座公寓,另一座设在法兰克福。

5.新加坡交易所(SGX)仍在探讨是否要准许在发达市场以两级投票制股份结构(dual-class shares)上市的公司,也能以这个结构在我国第一上市(primary listing)。

新交所主席周俊成昨天在常年股东大会上答复一名股东提问时,作出以上表示。提问的股东表示,香港正在重新考虑是否为两级投票制股份结构解禁,而且进展迅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