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昨天上升,道琼斯指数上升0.31%至23430.33点,标普500上扬0.13%至2582.14点,纳斯达克指数则上扬0.12%至6790.72点。

本地股市方面,海峡时报指数昨天收报3386.59点,起4.21点或0.12%。

今日可关注的股票如下:

1)吉宝企业(Keppel Corp)子公司被合资公司小股东起诉。吉宝企业早前宣布脱售Keppel China Marina Holdings(简称KCMH)100%股权给Delight Prime有限公司,脱售收益约2亿9000万元。不过,与KCMH一同设立合资公司的小股东Sunsea Yacht Club昨天在我国高等法院起诉吉宝企业的两家子公司。案件展延至下个月4日。

2)OUE Lippo Healthcare表示,有媒体报指,集团打算搁置发展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峰塔与武吉免登路(Jalan Bukit Bintang)附近地段的计划,而是会出售地段。集团澄清,目前没有出售地段或搁置发展的计划,并表示会在适当的时间做出宣布。

3)合盛农业(Halcyon Agri)今早要求暂停交易,并表示之后会作出宣布。

4)新科宇航(ST Aerospace)昨天宣布,它取得了巴林海湾航空(Gulf Air)15年合同,将为后者提供波音787客机的组件支援。根据协议,新科宇航将为海湾航空的新波音787-9机型客机机队提供全面的零部件维修支持,这包括部件更换、维修、检修、改装和可靠监测和物流服务等。新科宇航预期这一更新计划下来会扩展至10架客机。目前,新科宇航为亚太、欧洲和中东地区20多个航空公司的近600架客机提供整合组件支援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