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方控股第四季净利增超过一倍

大东方控股集团第四季净利大涨超过一倍至4亿2360万元。(档案照片)
大东方控股集团第四季净利大涨超过一倍至4亿2360万元。(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大东方控股(Great Eastern Holdings)今早发布第四季和全年业绩,集团第四季净利大涨超过一倍至4亿2360万元,这是因为集团销售额提高,以及集团投资项目销售收益和公允价值收益。

集团建议派发每股50分的终期股息,以及每股10分的特别股息。加上每股10分的中期股息,集团全年派发股息为每股70分,比之前一年的每股50分有所增加。

集团第四季保险业务盈利上扬37%至1亿5610万元,集团的新业务加权总保费(TWNS)同比则增加36%至4亿7170万元。集团表示,这是因为集团来自新加坡经纪和

和银行保险(bancassurance)销售表现提升。

衡量保险业者长期经济盈利情况的新业务内含价(NBEV)在第四季同比增加35%,达到2亿零44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