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征收钢铁关税可能引发贸易战的阴影再次笼罩美国股市,导致道琼斯工商指数昨天收跌。

投资者对贸易战的担忧挥之不去,拖累工业股走低,其中以波音(Boeing)公司、卡特彼勒(Caterpillar)和美国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受影响最大,都下跌至少2%。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0.62%至2万5178.6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挫0.13%至2783.02点;纳斯达克指数则以7588.325点作收,上升0.36%。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上扬1.57%至3540.19点。全场成交量15亿9250股,总值约12亿4890万元,上升股301只,下跌股145只。

今天开盘后可关注的股票如下:

1. 岸外海事公司毅之安(Ezion)今早宣布,新加坡交易所表示,不反对公司在完成再融资计划后恢复交易。新交所也在原则上批准公司发行一系列可转换和不可转换债券,以及配售最多41亿5356多万股新股。

2. 发展商豪利控股(Oxley Holdings)计划脱售在阿尔兰都柏林的一栋大楼,公司与买方的商讨已进入最后阶段。该大楼属于公司的综合项目Dublin Landings,属于300年地契。该项目的总发展价值为大约8亿3500万欧元(约14亿新元)。

3. 生命品牌(LifeBrandz)以400万元收购拉面冠军(Ramen Champion)公司的所有股权。

4. 宝德项目(Boustead Projects)上周五闭市前与昨天开盘时交易量大增。它答复新加坡交易所就其股票异常交易的询问时,表示不知道有未宣布的消息可以解释昨日股票的交易情况。它补充是有了解股东打算退出,而且公司过去也有回购股票。

5. 新科工程旗下的新科宇航(ST Aerospace)向拥有九成股权的合资公司ST Aerospace Aircraft Seats注入389万元。它目前投资总额为1678万元。

6. 祐玛战略(Yoma Strategic)将同私召车公司Grab合作,提升缅甸的德士队伍,并且为Grab的司机伙伴提供车辆贷款。两家公司昨天发布的文告指出,Grab自2017年3月进入缅甸后,已经在私召车市场取得领先地位,并将致力于支援当地交通领域的转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