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和ANTI设立起步谷机械中心 协助起步公司发展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进军机器人(robotics)领域的起步公司,在初步阶段会遇上重重挑战,例如需要较高的成本、产品商业化需要更长时间,以及有较少的机会使用科研设施。

新设立的起步谷机械中心(LaunchPad Robotics Centre)将解决这些问题,让起步公司在创业初期就能使用设施,也可参与孵化计划。

这中心是由创业行动社群(ACE)和工业自动化方案公司PBA集团旗下的企业创投部门Advanced New Technology Incubator(简称ANTI)共同合作推出的设施。

该设施位于纬壹科技城起步谷(JTC LaunchPad@one-north),占地1600平方英尺,并容纳了机器人展示区、共用合作空间,以及制造空间。

国家发展部兼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是今天下午开幕仪式的主宾。

他致词时说,机器人科技具有巨大潜能,可创造经济价值,并且提供传统企业模式进行转型的机会。

“我有信心这项合作能够为本地的机器人领域带来更大的价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