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叻道地段只吸引到一方“竞”标 华业集团为首财团出价10亿3530万元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售地计划的招标结果出炉,石叻道(Silat Avenue)地段只吸引到一方“竞”标,令人大跌眼镜。

另外,玛达路(Mattar Road)与卡斯加登路(Cuscaden Road)则分别吸引到10方与九方人马出手,竞标情况相当踊跃。

唯一在石叻道地段出价的是由华业集团(UOL)旗下的UOL Venture Investments、UIC Homes与庆隆公司(Kheng Leong)组成的财团,标价为10亿3530万元。

至于在卡斯加登路喊出最高标价的是由Amberden私人有限公司、远东财团国际(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的全资子公司FEC Properties以及Orchard Square私人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标价近4亿1000万元。

玛达路地段的最高标价2亿2302万元,则由FSKH发展私人有限公司开出。该公司是福联盛控股(Hock Lian Seng)的独资子公司First Shine Properties同强枫控股(Keong Hong Holdings)的独资子公司KH资本,在3月初所成立的合资公司。福联盛控股与强枫控股都是挂牌建筑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