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铁路咖啡馆”将入驻丹戎巴葛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丹戎巴葛中心将引进世界第一家“日本铁路咖啡馆”。(国浩置地提供构想图)
丹戎巴葛中心将引进世界第一家“日本铁路咖啡馆”。(国浩置地提供构想图)

字体大小:

日本最大的铁路公司——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JR East)将在本地最新的摩天大楼——丹戎巴葛中心(Tanjong Pagar Centre)内,开设一家“日本铁路咖啡馆”(JAPAN RAIL CAFE)。


这意味,从今年第四季起,国人不仅可以到这栋位于丹戎巴葛地铁站上面的建筑物,购买到日本的铁路车票,还可以享受当地的美食、购买可爱的日本产品,以及询问日本旅游资讯。


由国浩置地在丹戎巴葛地铁站上面建造的丹戎巴葛中心,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完工。目前,这家霸型商住项目中的购物中心已经租出70%的店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