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德泰乐信律师事务所 与越南一同行合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瑞信德泰乐信律师事务所(RHTLaw Taylor Wessing LLP)与越南律师事务所PBC Partners & RHTLaw,宣布合并成为RHTLaw Taylor Wessing Vietnam,以进一步加强其区域跨国业务。


这家新加坡第六大律师事务所指出,这个合并符合亚细安经济共同体2025发展蓝图(AEC Blueprint 2025)的目标。亚细安是个2.6万亿美元和人口6亿2200万的市场。


它说,瑞信德泰乐信律师事务所是在2014年初与PBC Partners开始建立联盟关系,成立了PBC Partners & RHT Law律师事务所。如今双方的合并,深化业务的结合,旨在能为客户提供无缝的跨境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