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共管公寓万宝园今开放电子申请

万宝园的售价介于每平方英尺735元到755元。(森联集团提供)
万宝园的售价介于每平方英尺735元到755元。(森联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执行共管公寓万宝园(Treasure Crest)的电子申请今天起开放。

这个位于盛港新镇的项目共有504个单位,包括三卧房式、较大三卧房式与四卧房式的单位,并以较大三卧房式单位居多,共有364个单位。三与四卧房式则分别有84个与56个单位。

发展商森联集团(Sim Lian)在蔡厝港的另一个执行共管公寓项目万乐轩(Wandervale),四卧房式单位大受组屋提升者的欢迎,是最快售罄的类型。为照顾年轻家庭的需要,万宝园的四卧房式单位面积是1345平方英尺,比万乐轩的1249平方英尺来得大。

万宝园的售价介于每平方英尺735元到755元,销售展厅位于安谷弯(Anchorvale Crescent),电子申请将开放至本月10日,抽签认购日则定于本月16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