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价0.38元 最大股东献议全面收购奕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奕力(Ellipsiz)的最大单一股东因股权增加触发条例,向其余股东提出有条件全面收购献议,每股收购价是现金0.38元。


大股东林国城的投资控股公司Bevrian私人有限公司持有的奕力股权,昨日从29.35%增至34.10%,跨越了30%的关键比率,因此遵循我国收购与合并条例的要求,它向所有其余奕力的股东提出全面收购献议。Bevrian昨日增持的股权,每股购价是0.38元,比星期二奕力的0.36元闭市价高出5.6%。


一旦收购者掌控超过50%奕力股权,这个全面收购献议将转为无条件献议。林国城也是挂牌公司林增控股(Lum Chang)的董事经理,他是在2015年4月间以约每股15分的价格,增持奕力股权至20%以上,当时曾引发并购谣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