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约1.75亿元 GIC在韩国买下现代物流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代物流中心位于韩国利川,是当地优质工业与物流枢纽,拥有便利交通连接全国主要城市。(GIC提供)
现代物流中心位于韩国利川,是当地优质工业与物流枢纽,拥有便利交通连接全国主要城市。(GIC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在韩国投资房地产基金,以1亿3000万美元(约1亿7535万新元)买下新建成的现代(Hyundai)物流中心。


这个由ADF资产管理负责掌管的房地产基金,是从发展商LogisKoel手中买下现代物流中心。有关A级干货仓物流中心面积为12万6708平方公尺,地点位于韩国利川(Icheon),是当地的优质工业与物流枢纽,目前物流中心全面出租给现代物流公司。


新加坡政府投资产业公司(GIC Real Estate)董事经理兼亚洲联合主管卢威强说:“作为长远投资者,我们相信韩国工业领域的增长潜能,这个资产位于韩国主要工业市场内,是综合物流工业园的一部分,将会带来稳定的长期收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