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 评级:持守 目标价:1.36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第二季的表现不俗,与分析师预期接近。该信托第二季总营收同比增长6.5%至2660万元,每单位派息(DPU)同比增长1.9%至2.11分。


先锋医疗产业信托的增长大部分来自去年12月收购的印度尼西亚古邦(Kupang)施乐安医院(Siloam Hospital)和古邦力宝广场(Lippo Plaza)。


信托上半年总营收上扬6.8%至5310万元,达全年预测收入的51.5%。截至6月底,公司负债率仍维持在34.1%,与第一季持平。根据预测,在负债率升至40%之前,管理层仍有约1亿3070万元的充裕举债空间,用于资助并购活动。先锋医疗信托的赞助机构力宝卡拉瓦西(Lippo Karawaci)仍在持续扩张保健领域版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