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消息不平衡不公正 雅族企业遭新交所谴责违反挂牌条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于发布消息不平衡、不公正,挂牌公司雅族企业(YuuZoo)昨日遭新加坡交易所(SGX)谴责违反挂牌条例。


雅族该次的发布,曾引发一些议论和批评,随后(6月3日)该公司便接到新交所的警告。公司昨天正式被新交所谴责其违反挂牌条例703(4),长达三页的管制发布,交代事件的来龙去脉和谴责该公司的理由。该条例要求挂牌公司的发布必须平衡和公正,避免在呈现某些对公司有利的可能情况时让人觉得这是真实的,以及在呈现预测时并没提供足够的条件或缺乏事实根据等。


新交所在昨日闭市后的管制发布中指出,雅族去年5月21日闭市后在SGXNet上发布消息,标题是“Edison投资研究公司的新研究报告认为雅族股价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它还附上该份研究报告以及它的新闻稿。新闻稿的标题是“Edison投资研究的报告认为雅族股价有很大的上涨空间,考虑到新签订的合约,其公允价值最高可达到1.83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