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主分享网上生意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昨天举行的“Galboss Asia Symposium”研讨会,汇集亚洲区域20名女性主讲人,分享关于女性领袖、电子商务、女性创业、建立品牌等课题。只要能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博主,经营博客也能闯出一片天。


在这个由社交媒体主导的时代,明星代言不一定就奏效,只要能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博主,经营博客也能闯出一片天。


昨天举行的“Galboss Asia Symposium”研讨会,汇集亚洲区域20名女性主讲人,分享关于女性领袖、电子商务、女性创业、建立品牌等课题。国际博客宋艾米(Aimee Song)、韩国Youtube明星林修慧(SSIN)和Yoyokulala.com创办人曹惠芝(Yoyo Cao),分享如何通过个人魅力,在时尚界闯出名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