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越南西贡中心商场开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西贡中心第二阶段的商场,已获高岛屋租下1万500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吉宝企业提供)
西贡中心第二阶段的商场,已获高岛屋租下1万500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吉宝企业提供)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Keppel Corp)在越南西贡中心的购物商场开业,首次进军越南的日本零售品牌高岛屋是商场的主要租户。


商场是西贡中心第二阶段的一部分,承诺租约达100%。其中,高岛屋为其旗舰店租下1万500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西贡中心位于胡志明市中央商业区心脏地带。


由纽约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NBBJ设计的西贡中心第二阶段,在2017年底全面竣工后,将有4万4000平方米的优质甲级办公楼空间、七楼层共5万500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以及195个豪华服务公寓单位。其37层楼的办公大厦目前正在如期兴建当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