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碧苑”将推出 料带动女皇镇买气

字体大小:

楼市探温

时隔两年,女皇镇一带又将有新私宅项目推出。据了解,位于女皇镇地铁站旁边的新项目“女皇碧苑”(Queens Peak)预料9月底推出市场。

发展商还未正式公开项目的具体细节,但根据房屋经纪的销售资料,这个项目预计有700个单位左右,单位设计包含一卧房式至四卧房式,以及顶层单位。

这个女皇碧苑私人共管公寓是由中冶置地(MCC Land)与房地产公司HY Realty联手发展。

HY与中资发展商皓源投资拥有相同的股东,去年6月以约4亿8000万元标下这幅99年地契的地段,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871元。发展商还未透露各种单位的定价。

中冶置地与皓源投资曾就多个项目合作,包括The Nautical、Forestville与Sea Horizon。

女皇镇上次推出新项目已经是两年前的事。2014年五一劳动节,毗邻女皇碧苑的Commonwealth Towers(下简称CT)正式推出,同样非常靠近女皇镇地铁站。

这个项目共有845个单位,在两年里只卖了将近一半的单位。市区重建局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售出单位有422个。过去一年,其交易价介于79万元至172万元。

CT所在的地段属于99年地契,由丰隆控股、城市发展与丰地产(Hong Realty)联手发展,单位设计同样为一卧房式至四卧房式,项目预料2019年竣工。

女皇碧苑与CT地点相当靠近,相信会给彼此带来一定的竞争,为买家提供更多选择。

这两个项目斜对面的旧项目女皇园(Queens)则是于2002年竣工,属于99年地契,共有722个单位。过去一年,共有14个单位转手,价格介于119万元至175万元。

女皇园单位今年第二季的租金中位数为每平方英尺3.87元,同比下滑9%。

附近另一个更旧的项目是永久地契项目金锭园(The Anchorage),1997年就已建成。这个项目有775个单位, 过去一年有15个单位转售,价格介于110万元至253万元。

同样地,第二季的租金中位数也下滑,每平方英尺报2.83元,同比下滑7%。

女皇镇的一个卖点是它处于市区边缘的地理优势,离乌节路与中央商业区只需约10分钟。

这一带附近也有爱客坊(Anchorpoint)与女皇道购物中心两个购物商场供日常所需。此外,瑞典大型家具零售商宜家(Ikea)也处于这一带。

这里的学校不是很多,但附近的学校有女皇镇Good Shepherd幼儿园、女皇镇小学,以及环球印度国际学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