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传承计划 富裕一族专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很多人都听说过财富传承的重要性,但考虑把它纳入投资组合的人并不多,更多人会觉得这是接近晚年时才要考虑到的事。


财富传承是保存并准备把财富传承给下一代的明确计划。通过财富传承,我们可以预留足够的资金安享晚年,并确保可以把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所累积的财富、或辛苦打拼出来的生意留给亲人,同时避免后代之间的摩擦及债务负担。企业家可借此确保业务得以持续发展,并指定接班人选。


遗憾的是,因为忙着处理眼前的迫切事务,很多时候我们都低估了财富传承的重要性。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无论贫富,我们都会留下一些资产或负债。不少客户会为子女和孙辈,以及自己创建的公司建立财富传承计划。即使各自的需要和个人目标不尽相同,他们都认同财富传承的重要性。把财富传承看成是富裕一族专有的投资理财之道,其实是一种误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