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庭批准韩进海运破产保护申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进海运的一艘集装箱船Hanjin Rome号于9月9日停在新加坡东部锚地。(路透社)
韩进海运的一艘集装箱船Hanjin Rome号于9月9日停在新加坡东部锚地。(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高等法庭周三批准了韩进海运(Hanjin Shipping)的破产保护申请,该公司的资产将获保护至明年1月25日,免被债主没收卖掉。


韩进海运的债主之前在新加坡已扣押了韩进的一艘船只,韩进的一些船只因此停留在新加坡港外不敢入港,担心也被扣押以致使韩进的业务瘫痪。除了客户将受影响,船上的货物也可能包括韩进伙伴的货物,而且集团在新加坡的112名员工也可能因为韩进倒闭而失去工作。


这家正在挣扎求存的世界第七大、韩国最大箱运业者,是在上周五(9月9日)紧急向我国高庭申请破产保护。它9月1日在韩国已取得法庭给予破产保护并且正在全力寻求各方面拯救与支持。上周五新加坡高庭审讯其申请时,它已申请到英国和美国的破产保护以及临时破产保护,在日本的申请正在进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