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毅之安已经取得印度尼西亚船运公司Pelita Bara Samudera(PBS)的49%股权,后者的第一艘运油船已长期出租给印尼国营石油与天然气公司(Pertamina)。据毅之安管理层表示,PBS目前只有一艘船只,但计划扩充船队规模。我们注意到毅之安与Pertamina的关系从此将开始加强,这将来可能为该集团带来更多的机会。


毅之安可从PBS分得的盈利,与它目前的年净利相比并不显著。该集团2016年第三季业务表现料将乏力。维持持守该股的建议,目标价计为0.30元。


韩进海运(Hanjin Shipping)的问题凸显世界贸易下降,以及船运能力过剩情况。韩进申请破产保护的消息,刺激船运费率飙升,但这个冲击将是短暂的,我们相信这事件对整体行业的中长期影响是负面的,因为韩进的多数船只可能被低价收购,而不是被报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