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已接触职总平价 网上超市RedMart寻找新主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面簿联合创办人萨维林(Eduardo Saverin)投资的新加坡网上超市RedMart,正在寻找新主人,据说已接触了职总平价合作社试探兴趣。


知情人士透露上述消息时指出,这家网上超市在新加坡面对激烈竞争,正与投资银行探讨各种选择,包括可能把公司卖掉。RedMart已与潜在买家接触,包括新加坡的超市连锁店职总平价(NTUC Fairprice),以评估它们的兴趣。


在2011年成立的RedMart,已向投资者筹得数以千万元的资金,其投资者包括东南亚估值最大的科技起步公司Garena,以及韩国软银创投(SoftBank Ventures Korea)。它也可能考虑进行多一轮的集资。按它网上提供的信息,公司在2014年那轮2300万美元集资,吸引了软银和旧金山Visionnaire Ventures新的投资者,而现有投资者如萨维林也继续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