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s Residences 公寓明天开放预览

新公寓项目The Alps Residences位于淡滨尼86街,共有626个单位,单卧房单位的售价从40多万元起跳。(发展商提供)
新公寓项目The Alps Residences位于淡滨尼86街,共有626个单位,单卧房单位的售价从40多万元起跳。(发展商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淡滨尼的新公寓The Alps Residences明天开放预览。这是发展商中冶置业(MCC Land)在该区的第二个私宅项目,与两年前推出的共管公寓The Santorini仅有一街之隔。

这个私宅项目和示范单位都位于淡滨尼86街,离淡滨尼地铁站、淡滨尼广场(Tampines Mall)、Tampines 1和世纪广场(Century Square)等购物商场有约10分钟车程。距淡滨尼高速公路(TPE)和泛岛高速公路(PIE)约5分钟车程。

The Alps Residences以阿尔卑斯山为设计灵感,九栋住宅楼起伏的高度,象征阿尔卑斯山的标志性剪影。泳池凉亭等公共设施也仿造瑞士山间小木屋的形状而建。

中冶置地总经理谭志勇说:“我们一直试图打造独特且实用的住宅主题,让买家既享有价值,也获得惊喜。这次我们请到瑞士建筑设计团队,打造一个有阿尔卑斯山林格调的舒适热带家园。”

项目共有626个单位,最小单位为441平方英尺的单卧房式公寓,其余是二至五卧房式公寓和阁楼,其中三分之二为二至三卧房式公寓,面积介于689至1087平方英尺。

据了解,单卧房单位的售价从40多万元起跳,二卧房和三卧房单位售价分别从60多万元和90多万元起跳。

这个新公寓地契为99年,预计在2020年6月取得临时入伙证(TOP)。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