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公司治理周

“投资者的选择”颁奖礼 报业控股第12次获可选消费品最透明企业奖

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右)从英兰妮手中接获奖项。左边的是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主席陈惠华。(海峡时报)
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右)从英兰妮手中接获奖项。左边的是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主席陈惠华。(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昨晚在第17届“投资者的选择”(SIAS Investors’ Choice Awards)颁奖礼上,连续第12次获得可选消费品行业组别的最透明企业奖。

报业控股过去也曾四次获得该奖项的亚军;这个奖项颁发给透明度高、帮助投资者做出明智选择的上市公司。

此外,报业控股昨晚也获得新加坡公司治理奖(多元化)的优异奖。这个奖项表扬董事会多元化的上市公司,根据独立董事和女性董事所占的比率、以及董事的经验和背景做出评估。

报业控股执行总裁陈庆鏻说:“这些奖项反映了报业控股对公司治理和透明度的重视。我们致力于通过定期交流,帮助投资者了解我们的运作和战略,以获得他们的信任和支持。”

“投资者的选择”由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主办,财政部兼律政部高级政务部长英兰妮是颁奖礼的嘉宾。

英兰妮在演讲时指出,财政部和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将要求公司和有限责任合伙人获取合法受益人信息,并应执法机构的要求提供信息,这也能促进公司治理。

星展集团(DBS)蝉联最透明企业大奖“金圈奖”(Golden Circle Award),也获得大市值和金融行业最透明企业奖。

凯德集团(CapitaLand)共获得四个奖项,包括大市值最透明企业的亚军。

这一届的“投资者的选择”也首次颁发“可持续奖”,得奖者是城市发展已故副主席郭令裕,并由他的儿子郭益升代领。

除了企业奖项,协会也颁发财经记者奖,报业控股旗下报章的记者囊括四个奖项。《商业时报》的林骏雄与陈淑怡分别获颁年度财经记者奖与财经新闻奖。《海峡时报》的黎善芮获颁年度年最有潜能财经记者奖,陈勉孜则获颁年度投资者教育记者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