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医疗遭投诉 IPO活动进程延误

字体大小:

富乐医疗集团(Fullerton Healthcare)因遭到投诉,首次公开售股(IPO)活动进程延误,目前尚未定下新的上市时间表。

富乐医疗集团是在9月28日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提交初步的IPO计划书。一般上,金管局在7至21天内就会批准,让有关公司开始售股。

富乐医疗集团提交计划书至今已16天,如果顺利在主板挂牌,它将是本地股市今年来第一家保健公司售股上市。

不过,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金管局收到对该公司的投诉,因此正在向富乐医疗集团查询,该公司的上市计划可能因此延误。

按原定计划,富乐医疗集团在10月7日完成机构投资者的售股活动,散户的售股活动则定在10月10日至13日,首日交易原本定在10月17日。

不过到昨天为止,富乐医疗集团还未能获准向散户售股,这个售股的进程因此已延误了四天。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说,本地监管当局收到对富乐医疗集团的业务表示顾虑的信函,因此向公司提出更多询问。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说,公司正在与监管当局接洽,希望可以完成首次公开售股活动。消息人士说,公司还未拟定新的时间表。

消息人士指出,富乐医疗集团原本打算把价位定在每股1.52元,处于其预示售价范围的最低端,以筹集2亿1300万元。该公司原本提供的预示价是介于1.52元至1.93元之间。

新加坡交易所答复询问时表示不愿置评,金管局也表示不会针对与个别公司的往来作任何评论。

富乐医疗集团的发言人答复本报询问时说,公司目前正处于敏感时期,管理层这时不便置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