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商总会颁发18大奖 安华与鼎大是双料得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二届“新加坡制造商总会大奖”共颁发18个奖项,安华科技(Onn Wah Tech Pte Ltd)和鼎大贸易(Tantex Pte Ltd)是双料得主。


新加坡制造商总会(SMF)在2014年首次举办这个两年一度的奖项,除了原有的可持续增长奖(SMF Sustainable Growth Award)和商业模式创新奖(SMF Business Model Innovation Award),今年还增设“合作伙伴关系奖”(Collaboration Partnership Award)。


可持续增长奖分成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两个组别,中小企业组别的杰出得奖者是精密工程公司芬麦托新加坡(Feinmetall Singapore),大型企业组别的杰出得奖者是精密器材制造商牧野亚洲(Makino Asia)。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