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租费估计下调14%至18%,但仍看好其亚洲岸外钻井(AOD)和海底检查与维修(IRM)服务合同获得延长,按权益分摊,合同估计价值1亿4880万美元。Mermaid海事没有什么资产负债问题,净负债率为0.1倍,低于同行平均的1倍。 相信它的业务正在复苏,虽然船只使用率低,截至上半年时它已取得2500万美元的正营运现金流。维持买入建议及0.16元的目标价,这是基于0.5倍的预测市账率。Mermaid海事目前市账率处于0.3倍谷底,低于0.8倍的五年平均数。(联昌国际)


该信托第三季的2.35分每单位派息(DPU)优于预期,因为取得一次过的外汇收益。


其2016/17财年预测每单位派发上调1%至5%,这是考虑到外汇收益以及假设较低的债务成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