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拖欠三船只船员薪水 Vallianz称只提供管理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Vallianz控股(Vallianz Holdings)被指拖欠船员薪水事件,从一艘船只延烧至三艘,而且三艘船只连同船员都还滞留在迪拜岸外。


针对上周末开始在社交媒体传开的船员出示拖欠薪水字样告示板图片和贴文,Vallianz控股(简称“集团”)昨日澄清说,这三艘船只归Swiber控股(Swiber Holdings)和Sentosa Offshore所有,集团只是提供管理服务。它也表示,这个星期内会处理好船员8月和9月的未领薪水。


Swiber Explorer和Swiber Navigator这两艘船属于Swiber控股,另一艘船Swiber Sandefjord则属于Sentosa Offshore公司。Sentosa Offshore公司在9月21日已申请清盘,Swiber控股目前也已接受司法管理人管理。三艘船只目前仍扣留在迪拜岸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