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更多保健公司料本地挂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老龄化社会带动医疗保健消费,直至2018年,亚洲人每年的保健消费将增加11%。看好这样的市场趋势,新加坡交易所(SGX)股票和固定收益主管周士达认为,将持续看到更多保健公司在本地挂牌上市。


周士达昨天在一场保健投资论坛上,引述德勤(Deloitte)的数据指出,目前,亚细安国家的保健消费只占国内生产总值(GDP)4%,低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国家的9.5%。随着亚洲社会日渐富裕,老龄化人口增加,亚洲的保健消费每年将提高11%。


周士达未透露接下来还有哪些公司上市。根据已发布的消息,本地医疗服务集团HC Surgical Specialists将于下周四在凯利板挂牌。目前,新交所的保健股共有30只,有三只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和商业信托。这30家公司的市值合计超过250亿美元(约350亿新元),在10年前内增长超过10倍。过去三年,保健公司在新交所共募集将近8亿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